周修游

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

回到顶部

向阳而开的花
开起来就像阳光般灿烂
颜色里已经充满阳光的味道。

于是天阴下雨
都不再重要
不抬头 也知道 你在照耀。

向日葵失去了太阳就是失去了旋转地目的和方向。

那些绚烂到 垂垂死去的色彩
和 盛开了一季的阳光
最后 黯淡了只剩下
向日葵 的一片空白。


向日葵虽小 可它带着太阳的爱。

向日葵 是忧伤的花朵。
是阳光底下最明媚的忧伤
因为明媚 所以属於太阳。
它像向日葵一样 但却没有可以依赖的太阳。

你用彩笔绘出一片烂漫的葵花
但愿我们珍惜那些天真的笑脸。

向日葵的垂首 是因为它背负的爱太沉重

向日葵。很美。

可是她的爱只给了太阳神。

强忍着泪微笑面对太阳留下那一抹红颜笑,
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诠释那心中隐藏的悲伤。

我们都是倔强坚强的向日葵 日日夜夜不知疲惫的追寻心中的太阳。
那些曾经的模样 随风飘散 在时间的洪流中 相握的手已不再温存。

向日葵的夜晚 总是孤独的。
因为需要独自承受 没有温暖 没有陪伴。

孤独的向日葵
一个人看日出
一个人看日落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快乐
一个人哭泣

却没有一个可以安慰的眼神。

这样的它痛并快乐着
微笑哭泣着,这样的坚强。
惟有勇敢的向日葵能够承受这样的孤独。
这样的更迭。

微笑不是我们的真实,
流泪不是我们的心情。

为什么我们想要的爱情 没有真诚。
为什么我们想要的温暖 没有永恒。

太阳是它唯一信仰。
因为它叫 向日葵。

你是我的向日葵 我却不是你的太阳。

听说有一个地方。
开满了向日葵 候鸟永远飞不去南方。
就是前方。
踮起脚 轻触阳光。
细细数着 天边彩虹每一道光。
对了 就是那个地方。

夏天的向日葵不说心事
伤感的字
乱了理智
无法掩饰。


 /2014.7.4

 

评论
热度(4)
©周修游 | Powered by LOFTER